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厅长再任省级党委秘书长 山东省委常委孙立成履新

2019年04月17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国海军活动下周将在青岛举行;孙立成表示,要以更加安全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海军成立70周年。现任省级党委秘书长中,西藏的刘江也曾任公安厅长
资料图:孙立成(左三)。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东省委高层近期调整。上周由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履新省委常委的孙立成,已明确出任省委秘书长,接班王清宪转任青岛市委书记后的空缺。

  孙立成履新后的首次亮相即是检查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安保工作。据山东省公安厅官网4月16日消息,15至16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实地踏勘多国海军活动安保工作。

  报道称,孙立成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值守民警、海军官兵、消防和武警指战员,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孙立成表示,要以更加安全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海军成立70周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