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分析|郭台铭投入台湾2020年大选胜算几何

2019年04月17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国民党党内时程,该党的初选机制应于今年7月间完成,确定2020年1月11日大选的候选人。如今,在民调中领跑的韩国瑜是否正式投入初选,或将成为郭台铭选情后势的决定性因素
资料图:郭台铭。图/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68岁的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宣布投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国民党初选,对岛内舆论和政界来说虽然震撼,但也已经早现端倪。今年1月,多年来对媒体和公众舆论一向姿态甚高的郭台铭,突然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开设个人专页,并组织起一个形象传播团队,开始频繁对岛内外政经议题发表看法,并软化个人形象。3月,他又在岛内民众常用的手机聊天软件LINE上开设账户供人关注,每一个动作,都是台湾任何想竞选公职人物的标准暖身操。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