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因“托养中心受助人员死亡”被记大过四个月后 高官“回炉”广东政协

2019年04月19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振涛2015年前一直任职广东,同年底任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长;2018年底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大过处分
17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党组成员郑振涛,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出席。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现年56岁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郑振涛,在被问责四个月后,已回乡出任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他于2018年底卸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长。

  据广东政协网4月18日消息,1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党组成员郑振涛,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出席。这是郑振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郑振涛四个月前曾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大过处分,当时和他一起被责问的还有邓海光。两人均对2017年被曝光的“练溪托养中心受助人员死亡事件”负有领导责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