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让减税降费红利切实惠及企业

2019年05月10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5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5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会上,海信集团三一重工特变电工中建一局中通快递传神语联网顺丰控股中国铁建江淮汽车等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税费变化情况发了言,普遍认为今年国家减税降费力度超出预期,是最直接、最有效、最公平的惠企措施,企业负担显著减轻,带动投资与研发投入增加和就业扩大。大家也提出了进一步给企业减负的措施建议。李克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回应企业关切。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