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访问德国 称共同应对不确定性

2019年06月03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应德国联邦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当地时间5月30日至6月2日访问德国,在柏林分别会见施泰因迈尔总统、默克尔总理和马斯外长
5月31日,德国柏林,王岐山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应德国联邦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当地时间5月30日至6月2日访问德国。图/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财新网】应德国联邦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于当地时间5月30日至6月2日访问德国,在柏林分别会见施泰因迈尔总统、默克尔总理和马斯外长。

  据人民网消息,会见施泰因迈尔时,王岐山表示,中德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和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国,两国关系超越双边范畴,具有全球性意义。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我愿通过此访进一步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当前两国关系面临新形势,双方应通过深化合作为世界树立合作共赢的典范,通过引领中欧合作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因素,通过推进全球治理增强维护多边主义的力量。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