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西省委秘书长八年七换 原宣传部长廉毅敏接棒胡玉亭

2019年06月3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外,山西省委新任常委王拥军、吕岩松已分任省纪委书记、省委宣传部长;王拥军此前任职西藏,吕岩松此前任职人民日报社
资料图:王拥军、吕岩松(左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西省委常委分工调整,省委宣传部原部长廉毅敏转任省委秘书长。6月上旬履新山西省委常委的王拥军、吕岩松,已分别出任省纪委书记、省委宣传部长。山西省委原秘书长胡玉亭已转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省纪委原书记任建华已年近62岁。

  据6月30日《山西日报》消息,全省人民防空会议29日在太原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接见了与会代表,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参加会见。

  这是廉毅敏首次以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也是他在山西省委常委班子中担任的第三个职务。廉毅敏仕途从未离开家乡山西,现年55岁(1964年3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2016年11月,时任山西省政府秘书长廉毅敏在省委换届中新当选为常委,此后不到三年时间连续转任三个职务,即省委统战部长、省委宣传部长、省委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