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中将朱生岭转任中部战区政委

2019年06月30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大战区现任军政主官包括陆海空和武警四个军兵种的将领;五大战区首任军政主官大多已离任
十九届中央委员、2019年4月卸任武警部队政委的朱生岭中将,已接班殷方龙上将出任中部战区政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委员、2019年4月卸任武警部队政委的朱生岭中将,已接班殷方龙上将出任中部战区政委。

  朱生岭是江苏东台人。据其家乡“你好东台”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中央军委专门作出部署,军队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召开军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报道画面显示,朱生岭中将与中部战区司令员乙晓光在第一排就坐,表明其已履新中部战区政委。“你好东台”微信公众号由东台市委市政府主办、东台市委宣传部运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