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游泳世锦赛风波不断 国际泳联出新规严禁不当言行

2019年07月26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泳联要求,运动员应该积极参与赛事期间的所有活动,包括且不限于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等,严格避免有任何攻击或其他不当的举止,严禁有任何政治性、宗教性或歧视性言论或举止
2019年7月21日,韩国光州,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夺得冠军,获得银牌的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Mack Horton)在颁奖典礼上拒绝登上领奖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游泳世锦赛上接连发生不和谐事件后,国际泳联(FINA)日前推出新规,严禁运动员在赛事期间有任何不当言行。据新华社7月25日报道,一份发给各游泳协会的《国际泳联行为准则》要求,运动员应该积极参与赛事期间的所有活动,包括且不限于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等。“在整个赛事期间,无论是对官员、对手、队友、观众,运动员都应严格避免有任何攻击或其他不当的举止,严禁有任何政治性、宗教性或歧视性言论或举止。”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