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转岗全国工商联 关于民企讲话曾引关注

2019年07月31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直任职人事系统,47岁跻身副部级,任职人社部副部长逾七年
资料图:邱小平。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现年54岁的邱小平近日卸任人社部副部长,转任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邱小平此前一直在人事系统任职,任职人社部副部长逾七年。

  全国工商联官网“领导之窗”一栏显示上述人事调整,邱小平在领导层的排名位于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兆前和鲁勇之间。另据人社部网站7月31日消息,免去邱小平的人社部副部长职务。

  邱小平1964年9月出生,江西宜春人;从中国人民大学计划经济系毕业后,进入原劳动人事部工作,此后一直任职人事系统,历任劳动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人社部,2008年任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司长,2012年3月升任人社部副部长,年仅47岁跻身副部级,次年当选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