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极端违法暴力行径

2019年08月13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12日,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香港中联办负责人分别就香港8月11日晚极少数暴徒在多处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并导致警员烧伤一事表态,对实施这种严重违法犯罪的暴徒予以严厉谴责
8月12日,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杨光就香港极少数暴徒投掷汽油弹袭警予以严厉谴责。图/香港中联办网站

  【财新网】据香港中联办官网消息,8月12日,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香港中联办负责人分别就香港8月11日晚极少数暴徒在多处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并导致警员烧伤一事表态,对实施这种严重违法犯罪的暴徒予以严厉谴责。以下为全文: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杨光就香港极少数暴徒投掷汽油弹袭警予以严厉谴责

  今天,我在这里就香港8月11日晚极少数暴徒在多处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并导致警员烧伤一事表明态度,对实施这种严重违法犯罪的暴徒予以严厉谴责。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