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召开历届委员代表座谈会

2019年09月17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还通报了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评选情况

  【财新网】全国政协16日在京召开历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回顾人民政协和新中国一道成长、一起前行的光辉历程,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汪洋高度评价历届全国政协委员忠于国家、勤勉履职的奋斗精神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高尚品格,充分肯定委员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

  汪洋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辉煌历程,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人民政协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加以谋划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展现出这一中国特色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