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11月上旬召开

2019年09月25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政协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举行,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9月25日,北京,全国政协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图/ 新华社记者 李涛

  【财新网】全国政协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2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席会议成员就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恰逢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一次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定性赋能、明确责任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