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吉林省政府高层变动 白山书记张志军候任副省长

2019年09月2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志军之前的两任白山市委书记均被查;因工作变动,吉林省最年轻的副省长朱天舒辞去职务
资料图:张志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省政府领导层“一进一出”。55岁的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提名为副省长,51岁的最年轻的副省长朱天舒因工作变动辞去职务。

  据《吉林日报》报道,9月25日,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长春举行,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孟炎作关于提名张志军为吉林省副省长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朱天舒辞职请求的决定,决定接受朱天舒因工作变动辞去吉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张志军早前已参加吉林省政府会议。据《吉林日报》消息,9月10日,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吴靖平、刘金波、李悦、朱天舒、安立佳、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会议。报道显示,张志军排名在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前面。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