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吉林省委新任常委石玉钢履新宣传部长

2019年07月31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后“空降”吉林副省长,前任王晓萍已转任组织部长
资料图:石玉钢。图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省委新任常委石玉钢分工明确,接替转岗组织部长的王晓萍,出任宣传部长。

  据《吉林日报》报道,7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到吉林日报社就推进媒体融合工作进行调研。这是石玉钢履新后首次亮相官方媒体。

  至此,石玉钢成为今年第五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此前,江凌、贾玉梅、吕岩松、李金科分别履新河南、黑龙江、山西、宁夏党委常委、宣传部长。

  目前,全国省级党委宣传部长中,来自少数民族的有八人,分别是:山东的关志鸥(满族)、宁夏的李金科(满族)、吉林的石玉钢(苗族)、西藏的边巴扎西(藏族)、内蒙古的白玉刚(蒙古族)、广西的范晓莉(回族)、云南的赵金(彝族)和海南的肖莺子(壮族)。“65后”增至九人,分别是:安徽的虞爱华、山东的关志鸥、陕西的牛一兵、宁夏的李金科、山西的吕岩松、吉林的石玉钢、江西的施小琳、青海的张西明、内蒙古的白玉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