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部特勤局局长亮相 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兼任

2019年11月05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公安部特勤局政委李宪法,曾任中央警卫局副局长、公安部警卫局政委
资料图:王小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安部新设机构特勤局局长人选公布,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兼任。

  据11月4日《人民公安报》消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洪2日主持召开特勤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这是王小洪首次以公安部特勤局局长身份亮相。

  8月24日,王小洪曾在京观摩全国公安特勤部门阶段性实战训练汇报,表示要紧扣特勤队伍使命任务,着眼“精中之精、尖上之尖”目标,迅速在公安特勤和全警系统掀起新一轮练兵热潮,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