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首次证实哈尔滨市委原副书记艾立明被开除党籍

2019年11月10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4月即去职省人大代表。本届哈尔滨市委常委已有艾立明、任锐忱两人被查
资料图:艾立明。图/哈尔滨先锋网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近日,哈尔滨市委原副书记艾立明被开除党籍的消息首次获得官方证实。

  据黑龙江新闻网消息,11月8日至9日,十二届黑龙江省委六次全会在哈尔滨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关于王敬先、艾立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王敬先、艾立明开除党籍的处分。

  艾立明仕途受挫的消息初见端倪,是在今年4月26日。当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艾立明的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四个月后,艾立明的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一职由航天专家代守仑补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