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被查 曾任九年市纪委书记

2019年09月24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9年以来被查的第19名高官,中共十九大后打虎版图已扩张至22个省份
资料图:姜国文。图/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冯华妹)在70周年国庆到来前夕,中央纪委仍然打虎不止。9月24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值得一提的是,现年62岁的姜国文是“老纪委”,曾担任哈尔滨市纪委书记长达九年多时间。哈尔滨市为副省级城市,姜国文由此成为2019年以来被查的第19名高官,也是中共十九大后黑龙江“首虎”,中共十九大以后打虎版图扩张至22个省份。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