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反腐再现“挪窝倒” 德宏原书记王俊强转岗月余落马

2019年11月22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共十九大代表,转岗省直机关副职一个月后宣布被查,曾和秦光荣、余麻约等落马官员共事多年
资料图:王俊强。图源于德宏网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云南反腐再现“挪窝倒”:转岗省直机关副职仅月余,中共十九大代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以下简称德宏州)委原书记王俊强被查。

  11月21日下午,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云南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作为德宏州委书记,王俊强最后一次在媒体亮相是今年“十一”期间。据中共德宏州委机关报《德宏团结报》消息,10月3日,中国•瑞丽第十九届中缅胞波节狂欢开幕式在瑞丽市举行,王俊强出席并宣布该活动开幕,并会晤来参加该活动的缅甸驻昆明总领事彤昂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