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沈阳大学研究生被同学捅伤后续:涉事三人一刑拘两取保

2019年12月22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证实矛盾与评奖学金加分有关,因证据等情况致使该案形成疑难案件。涉事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一人被刑拘,两人因情节轻微取保候审。主办警察慢作为被停职检查,相关领导被通报批评、诫勉
沈阳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被同学捅伤一事有新进展。12月22日晚6时许,沈阳警方通报称,现已查清沈阳大学2018级研究生王振宇被故意伤害案件全部事实。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 实习记者 史婉霜)沈阳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被同学捅伤一事有新进展。12月22日晚6时许,沈阳警方通报称,现已查清沈阳大学2018级研究生王振宇被故意伤害案件全部事实。12月20日,马某某、王雁桥、丛斐然等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丛斐然、王雁桥到案后,因情节轻微,已于12月21日被取保候审。警方承认,主办警察存在一定程度上慢作为问题,对其停职检查,并对相关领导给予通报批评、诫勉。

  王振宇被同学捅伤一事一度引发舆情。财新此前报道,12月18日王振宇在微博上发文称:2019年9月19日中午,学院评定奖学金,两名同学对其不满进行报复和私了。在两名同学的带领下,其来到学生会办公室,屋内还有一名陌生男子,三人将门反锁,后对其进行了辱骂和殴打,其中两人抱住王振宇,一人拿出水果刀刺向他的眉骨,“在我转身挣扎逃跑去开锁的时候,在我大腿划了一刀”。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