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沈阳大学研究生被同学捅伤 报案仨月无果发帖一天抓人

2019年12月19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奖学金评定发生矛盾,沈阳大学一名在读硕士研究生被三名同学殴打、捅伤,报案三个月警方未对涉事者采取强制措施。事主网上发帖引发舆情后,警方回应称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决定提级管辖,并全面彻查,严肃处理
三个月前,沈阳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王振宇因评定奖学金一事,遭到三名同学殴打、捅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12月19日凌晨,沈阳市公安局再度通报称,已决定将案件提级管辖,并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执法办案过程全面彻查,据情对存在慢作为等问题的责任人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三个月前,沈阳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王振宇因评定奖学金一事,遭到三名同学殴打、捅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事发后王振宇报案,但警方迟迟未对涉事三人采取强制措施。12月18日上午,王振宇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披露此事。当日晚间,沈阳市公安局回应称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12月19日凌晨,沈阳市公安局再度通报称,已决定将案件提级管辖,并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执法办案过程全面彻查,据情对存在慢作为等问题的责任人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