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央美一教授被指违反师德师风 学校通报停止其教学工作(更新)

2019年12月31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央美多名女生在社交媒体上指称该校中国画学院花鸟画系主任姚舜熙为师不端,校方调查认定姚舜熙存在扣留学生作品、收受学生礼品,但对其涉嫌性骚扰的举报,校方称经公安机关调查,现有证据无法认定姚舜熙有违法犯罪事实,作出不予立案决定
资料图:姚舜熙。图/中央美术学院艺讯网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实习记者 蒋芷毓)中央美术学院三名女学生于社交媒体上对该校教授姚舜熙“性骚扰、克扣作品及向学生索要礼品”的指控,在向校方举报半年后,近日获得校方正式回应。2020年1月13日,中央美术学院在内网发布情况通报,认定了姚舜熙存在扣留学生作品、收受学生礼品的问题,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所有教学工作;但对于学生举报的涉嫌性骚扰问题,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现有证据无法认定姚舜熙有违法犯罪事实,作出不予立案决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