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军“参谋总长”乘直升机坠毁遇难 全机8死5生还

2020年01月02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这架失事直升机上的台军“参谋总长”沈一鸣是台军二级上将,出身空军,为台湾军职体系人员中指挥位阶最高者。事发后蔡英文取消所有公开行程
资料图:UH-60M黑鹰直升机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一架载有台军“参谋总长”等官员的黑鹰直升机,1月2日上午在台湾北部山区失联,雷达光点消失。事发时台北地区气候情况并无异样。

  据台湾防务部门介绍,这架黑鹰直升机是在1月2日上午7点55分由台北松山机场起飞,直到8点20分左右消失在新北市与宜兰县交界山区。

  在这架失事直升机上的台军“参谋总长”沈一鸣是台军二级上将,出身空军,为台湾军职体系人员中指挥位阶最高者。现年62岁的沈一鸣2019年7月1日才出任现职。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