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月27日起北京所有旅游团禁止出行

2020年01月25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27日之前还可以继续出行,但27日之后包括出境团队在内的所有团队游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将全部暂停。游客和旅行社可根据合同和相关法律协商解决后续问题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刚刚从北京市文旅局证实,北京将于27日起暂停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旅游团队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25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刚刚从北京市文旅局证实,北京将于27日起暂停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旅游团队业务和机加酒服务。据市文旅局相关人士透露,按照文旅部统一要求,国内旅游团队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已于本月24日起停止,对于部分出境团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27日之前还可以继续出行,但27日之后包括出境团队在内的所有团队游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将全部暂停。游客和旅行社可根据合同和相关法律协商解决后续问题。(完)

  此文限时免费阅读。感谢热心读者订阅财新通,支持新闻人一线探求真相!成为财新通会员,畅读财新网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