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2020年01月26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奕表示,北京市大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2020年春季开学延期。同时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培训班。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刚刚进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介绍:为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大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传播。经北京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同时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一、北京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