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六省份戎装常委调整 安徽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履新

2020年02月20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任安徽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出任省委常委;北京、山东、辽宁、西藏、海南“戎装常委”亦调整到位
12月23日至25日,中共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图/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冬季将领调整中履新安徽省军区司令员的刘孝华空军少将,近日出任安徽省委常委。其前任杨征少将已履新海南省军区司令员。

  据安徽在线2020年2月20日消息,日前,中央批准:刘孝华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杨征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据此前《安徽日报》消息,2019年12月23日至25日,中共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孝华代表党委报告工作。这是刘孝华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