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特朗普首访印度;埃及航空恢复对华航班

2020年02月21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2月24日—3月1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携夫人梅拉尼娅2月24日至25日访问印度。这是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对印度进行访问。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资料图。

2月24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月24日在北京举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特朗普首访印度

  美国总统特朗普携夫人梅拉尼娅2月24日至25日访问印度。这是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对印度进行访问。他将先后访问印度首都新德里和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后者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家乡,也是甘地故居所在地。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