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防疫情“倒灌”再升级 英美旅客需强制居家隔离

2020年03月16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3月15日新增7宗确诊病例, 5人为外籍人士
3月15日晚间,港府宣布对爱尔兰、英国及美国发出红色外游警示。3月19日零时起,若旅客抵港前14日曾到访这三个国家以及已有红色外游警示的埃及,都要接受家居强制检疫14天。图为3月1日的香港中环商业区。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全球新冠疫情进一步升级,欧美地区新增病例正快速上涨。3月15日晚间,港府宣布对爱尔兰、英国及美国发出红色外游警示。3月19日零时起,若旅客抵港前14日曾到访这三个国家以及已有红色外游警示的埃及,都要接受家居强制检疫14天。

  新增的四个地区新冠疫情发展十分迅猛,其中美国、英国每日新增病例均已破百。综合各地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美国、英国、爱尔兰、埃及累计确诊人数分别达2952、1144、129和110例。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