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疫情工作组: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四种途径

2020年03月27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无症状感染者研判是防止防控漏洞重要内容
3月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无症状感染者研判是防止防控漏洞重要内容。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据“健康湖北”微信公号消息,3月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无症状感染者研判是防止防控漏洞重要内容。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有四种途径:

  ① 对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间的主动检测;

  ② 聚集性疫情调查中开展的主动检测;

  ③ 新冠肺炎病例的传染源追踪过程中对暴露人群的主动检测;

  ④ 对部分有新冠肺炎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和居住史人员的主动检测。(完)

  此文限时免费阅读。感谢热心读者订阅财新通,支持新闻人一线探求真相!成为财新通会员,畅读财新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新冠肺炎防疫全纪录(实时更新中)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