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2020年04月06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防范陆地边境疫情跨境输入
4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截图自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4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沪宁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落实“四早”是严防疫情反弹最有效的措施,对涉及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等各类疫情情况,都要及时报告和处置,并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发布信息,决不允许瞒报漏报。做好无症状感染者医学管理、流行病学调查和隔离收治等工作,加强出院“复阳”患者管理。坚持群防群控,压实各方责任,守住社区、口岸、边境等防线。继续加强对境外我国公民的关心关爱,保护他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指导各地做好新冠肺炎与原发基础疾病分类救治,有序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