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补贴向一线医务人员倾斜 不得按行政级别确定标准

2020年03月05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增强防控工作针对性有效性,把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各项措施,临时工作补助、一次性慰问补助、卫生防疫津贴等要及时发放,向与患者直接接触的接诊、筛查、检测、转运、治疗等一线医务人员特别是救治重症患者的医务人员倾斜,不得按行政级别确定发放标准。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沪宁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慎终如始、精准有效加强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和细化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的措施,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序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