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驻西使馆组织留学生包机回国 赴英第二班包机今起飞

2020年04月09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知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发热等症状者、密切接触者等人员;有家长陪伴的未成年留学生;公派留学生和访问学者;驻西班牙使领馆任何外交官及家属、在外留学的外交系统人员,不列入搭乘临时商业航班范围
4月8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在其微信公众号上通知称,将组织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旅西中国留学生开通临时商业航班。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黄姝伦 实习记者 邓睦申)继在英、美的中小学留学生后,在西班牙的中国留学生也将包机回国。4月8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在其微信公众号上通知称,将组织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旅西中国留学生开通临时商业航班。

  通知称,驻西使领馆将根据全西中国留学生报备信息,公开、公平、公正地按照国内要求和标准梳理留学生乘客名单。乘客需确为旅西中国留学生身份,持有西班牙学生居留或学生签证;在驻西使领馆报备的信息真实可靠,确有困难且急需回国;自愿承担回国过程中的各种可能风险,并自觉接受乘机过程及抵达目的地后的各项检疫安排;搭乘临时商业航班机票和回国隔离费用自理;未成年留学生的西班牙监护人和其他人员不能陪同乘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