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意大利等国恢复经济活动;美国发布4月就业数据

2020年05月01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5月4日—5月10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定于5月8日发布4月就业数据,预计4月全美失业率会飙升至16%或更高。在疫情暴发前,美国失业率在3.5%左右,为过去50年最低水平。而3月中旬以来,全美共有2650万人申请领取失业救济金,创下历史纪录。

  【财新网】

  5月4日

  意大利等国开始恢复经济活动

  5月4日,意大利开始逐步恢复经济活动,但一些管制措施将继续实施。此外,当天起,比利时也将逐步恢复公司、商店和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营;塞尔维亚开始恢复城际交通以及市内公共交通;希腊、突尼斯、葡萄牙开始分阶段“解封”;波兰进入放宽疫情管控的第二个阶段;秘鲁计划重启餐厅外卖服务;尼日利亚开始放宽对其最大城市拉各斯和首都阿布贾的封锁措施;马来西亚几乎所有的经济部门都将被允许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