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正永7亿多违纪违法财物全部追缴到位

2020年05月13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九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赵正永、曾志权、陈刚、赵洪顺、云光中、赖小民等案均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涉案财物
赵正永案扣押的涉案资金和物品,均已收缴到位;查封的涉案房产和冻结的公司股权,将按照司法机关判决进行处置。此外,赵正永违纪违法财物已由纪检监察机关全部追缴到位。图/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财新网】5月11日,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一审开庭。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赵正永单独或者伙同其妻等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7亿余元。记者获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扣押、查封并移送司法机关涉赵正永案财物折合共计约6.31亿元。同时,还查封、冻结了与赵正永有关的房产和公司股权,合计约1亿元。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介绍,赵正永案扣押的涉案资金和物品,均已收缴到位;查封的涉案房产和冻结的公司股权,将按照司法机关判决进行处置。此外,赵正永违纪违法财物已由纪检监察机关全部追缴到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