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福建纪委书记调整 商务部李仰哲履新

2020年05月21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2017年“转行”任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长至今;前任刘学新去向有待公布
资料图:李仰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纪检系统高官持续调整,省级纪委书记再由“空降”干部担任。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长期任职商贸部门的李仰哲,由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长转任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其前任刘学新的去向待公布。

  据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5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仰哲深入福州市,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这是李仰哲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报道称,李仰哲实地察看了福建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基地、福建博奥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