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上海补选人大代表 龚正、张文宏等11人入围

2020年06月19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浦、金山、松江、崇明四区新任区长,两名新任驻沪部队军官等,也被补选为上海市人大代表
资料图:上海。6月18日,上海市代市长龚正、市纪委书记刘学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等11人,补选为上海市人大代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疫情期间多次冲上热搜、被网民称为“硬核医生”的张文宏再有新头衔。昨天(6月18日),上海市代市长龚正、市纪委书记刘学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等11人,补选为上海市人大代表。

  6月18日,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共11人补选为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除了上述三人,还有杨浦区、金山区、松江区、崇明区四区新任区长,两名履新驻沪部队的解放军军官等。具体名单如下: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