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廖国勋 刘学新任上海市纪委书记

2020年05月30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学新与上海代市长龚正曾在海关总署共事;历任中央纪委九室主任、福建纪委书记等
资料图:刘学新。图源于仙游县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在北京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刘学新,已赴上海履新。刘学新在“两会”召开前卸任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今天(5月30日)正式出任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其前任廖国勋已转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5月30日,据东方网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刘学新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

  同日,上海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刘学新以市委常委身份出席会议,排名在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郑钢淼以及常务副市长陈寅之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