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齐河县纪委常委赴广东东莞调查被保安刺死

2020年06月23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岭南股份6月22日发布公告称,该案发生在公司总部,但该名保安不是公司员工
一名东莞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受害人当日前往岭南股份调查相关情况,但在该公司门口被一名保安刺死。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 覃建行)6月11日,岭南股份(002717.SZ)东莞总部门前发生一起命案。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6月22日向财新记者证实,死者为该县的一名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目前警方仍在对案情进行调查,具体情况不便对外发布。

  一名东莞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受害人当日前往岭南股份调查相关情况,但在该公司门口被一名保安刺死。行凶者为当地某保安公司员工,刚刚上岗不足一周,行凶后该保安一直坐在事发现场旁的花坛边,直到警方赶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