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一外卖小哥与人发生口角 商场内持刀刺死一人

2019年12月22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传该配送员行凶原因是对方给了差评,知情人士表示,受害者是商家,虽然可以对外卖配送员进行评价,但并不影响其考核,目前双方口角原因尚不清楚
2019年12月22日下午,因与一男子发生口角,武汉一名外卖配送员在当地某商场内持刀将对方刺伤,目前受伤男子已死亡。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钱童)因与一男子发生口角,武汉一名外卖配送员今日(2019年12月22日)下午在当地某商场内持刀将对方刺伤,目前受伤男子已死亡。

  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12月22日下午2时许,洪山公安接到群众报警:南湖佰港城有人持刀伤人。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安保力量合力将行凶嫌疑人控制。经120急救人员对受伤男子检查发现,其已无生命体征。经查,受害人系佰港城员工,嫌疑人为32岁的外卖配送员陈某,双方发生口角,陈某持刀将周某刺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