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甘肃省委常委班子调整 王嘉毅、石谋军履新

2020年07月21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以来,西部省份成为干部跨省份交流重点,涉及青海、西藏、甘肃等
拼接图:王嘉毅、石谋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西部省份干部交流持续成为本月人事一大看点。近日,甘肃省委宣传部长、省委秘书长调整。其中,王嘉毅履新省委宣传部长,其前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陈青已年逾六旬。同时,担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三年半的石谋军,接班王嘉毅出任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

  据中国甘肃网消息,7月20日,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等出席会议。这是王嘉毅、石谋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