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08月18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对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对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财新网】今天下午(8月18日),上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对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上海发布”消息,会议强调,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再次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