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正式补缺白少康 龚道安任上海公安局长

2017年06月23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月已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前任白少康已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2017年已有六省份公安一把手履新
省级公安一把手调整仍在持续。公安部十二局原局长龚道安,已出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上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上海公安学院院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综合报道)曾任公安部十二局局长的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龚道安,已出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

  据6月23日上海人大官方微信消息,上海市人大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龚道安为上海市公安局局长。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六省份公安一把手调整,除了上海的龚道安,还包括河北的刘凯、山西的杨景海、新疆的王明山、云南的任军号和海南的范华平。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6月14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第156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陈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龚道安主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