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表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

2020年09月08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授予童朝晖等1499名同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500个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财新网】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授予童朝晖等1499名同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500个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据新华社消息,内容如下: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表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2020年9月8日)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