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卫健系统全国先进表彰 李文亮等34名已逝医者在列

2020年03月05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文亮、徐辉等34位已逝医者被追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奖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李文亮医生的遗像摆在花束之中。3月5日,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已经去世的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师李文亮在列。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3月5日,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下称“表彰决定”)。其中,追授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师李文亮“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表彰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有113个,授予丁新民等472位“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李文亮、徐辉等34位已逝医者被追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奖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