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张国清 廖国勋升任天津市长

2020年09月16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贵州、浙江、上海、天津,兼具组织、纪检、政法系统任职经验;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土家族干部
资料图:廖国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仅半年的廖国勋,今天(9月16日)正式接班张国清升任天津市长。在历任贵州、浙江、上海后,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廖国勋跻身正省级。

  据天津日报消息,9月16日,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选举廖国勋为天津市市长。

  廖国勋9月初已交流至天津。据9月2日《天津日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廖国勋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9月3日,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廖国勋为天津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廖国勋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天津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充满活力的城市,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身心投入工作、服务群众、奉献天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