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今天开始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

2020年09月18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表示,近期,美国和民进党当局加紧勾连,频繁制造事端。无论是以台制华,还是挟洋自重,这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条,玩火者必自焚
2020年9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出席发布会并。图/徐想/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今天发表《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并于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期美台互动频繁。解放军是否有进一步行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表示,今天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这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正当必要行动。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近期,美国和民进党当局加紧勾连,频繁制造事端。无论是以台制华,还是挟洋自重,这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条,玩火者必自焚。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一切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