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答记者问

2020年09月2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政府致力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采取各项有力举措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经国务院批准,9月19日,商务部公布《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针对国内外媒体和公众关心的问题,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规定》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财新网】据商务部官网消息,经国务院批准,9月19日,商务部公布《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商务部部令2020年第4号,以下简称《规定》)。《规定》公布后,国内外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针对国内外媒体和公众关心的问题,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规定》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全文如下:

  一、昨天《规定》出台后,媒体高度关注,有理解、支持的声音,也有一些媒体特别是外国媒体表达了担忧。出台《规定》的主要考虑是什么?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