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内蒙古高层调整 党委秘书长张韶春任区政府副主席

2020年09月23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韶春曾是“京官”,2018年由安徽转岗内蒙古;57岁的马学军卸任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转岗区政协
资料图:张韶春。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分工调整。在马学军卸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后,党委秘书长张韶春兼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这是时隔一年零四个月后,张韶春再次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据内蒙古日报消息,9月23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张韶春为自治区副主席。

  张韶春7月底已任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7月31日,据内蒙古新闻网消息,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参加会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