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城“90后”出纳贪污720万挥霍一空 62个名牌包将被法院拍卖

2020年09月26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东城区一干休所“90后”出纳员王雪在一年多时间里贪污公款720余万元,用于奢侈品消费、打游戏等,一审获刑12年。近日该案涉案财物进入执行阶段,62个名牌包将被法院拍卖
爱马仕、LV、Celine、香奈儿……王雪案被扣押的奢侈品包铺在法庭里。图/北京市东城区法院供图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90后”女孩王雪原本是北京市东城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东方嘉园休养所的一名出纳员。入职仅仅一年多,她就利用职务便利侵吞、骗取公款720多万元,用于购买奢侈品、在网络游戏中充值等,赃款很快被挥霍一空。此后王雪因犯贪污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2年。财新记者从北京市东城区法院获悉,近日该案涉案财物进入执行阶段,东城区法院执行局对涉案物品开展鉴定评估,后续将进行司法拍卖,其中仅奢侈品包就有62个之多。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