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政研室高层再调整 秘书长林尚立任副主任

2020年11月17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毕业,曾任复旦大学副校长、中央政策研究室秘书长;曾为十六届中央政治局授课
资料图:林尚立。图/中国社会科学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更换一把手的中央政策研究室,再增添一名副主任。近期,57岁的中央政策研究室秘书长、福建闽侯人林尚立,兼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据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这是林尚立首次以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身份亮相。

  半个月前,中央政策研究室易帅的消息获官方披露。10月30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江金权以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身份,出席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江金权此前担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这也意味着,已身兼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深改办主任等要职的王沪宁,在担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近18年后卸任(详见:江金权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