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将持续精准打击“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人

2020年11月25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
11月25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刚刚针对大陆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

  据人民日报消息,国台办今天(11月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近期舆论高度关注大陆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这个议题。请问国台办对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目前有哪些规划?在实施步骤等方面目前有哪些考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